两山排闼送青来

   

最早来到lofter时依靠“我今天一定得写一篇楼春”的意念克服卡文的现实。在这个小圈子里待了接近两个月,慢慢地发觉写故事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写着自己喜欢的cp,塑造自己喜欢的情节,即使没有人看也是一件很理想的事情呀!至于热度,评论,还有六十位容忍着我关注着我的小伙伴们,这都是意外之喜!高兴的时候我就开心地写刀,一边写一边斟酌遣词造句,想着怎样更加虐。难过的时候我就伤心地写刀,写着写着就堂而皇之地被自己虐哭。谢谢所有愿意吃粮的读者,也谢谢自己笔耕不辍,给了自己这样一方逃避现实抒写心绪的小天地。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亲爱的小青来,今天开始,你又长大一岁了。要更努力,要更成熟。

评论(4)
热度(1)
© 两山排闼送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