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排闼送青来

   

【论坛体】大哥投敌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私设如山。强势洗白汪曼春,对,她就是纯纯的军统妹子!!!我不听我不听!!!



抗日者同盟-情感交流

1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lz因为组织安排要带小组回故乡潜伏。前些天听大姐说大哥从国外回来到新政府任职。虽然我不大相信大哥会叛国,但是如今看来确实如此。
我是在外地读书的时候意外地到了军校的,我在军统这事他还不知道。
今天下午的火车,可是到如今却依旧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2L
新政府怎么了!!!
我也在新政府呀(ಥ_ಥ)!!!

3L
说不定……你大哥也是这个坛子的人?

4L
这种事情最难过了。国与家的抉择,心疼lz。

5L
lz要不要讲讲你大哥的人设?
如果一向正直还有救的话说不定可以考虑策反?

6L
附议(›´ω`‹ )

7L
臣也附议!!!

8L
来吧楼主,来投入我们坛子温柔的怀抱吧!!!

9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泪目了!!!谢谢大家!!!
抗战必胜!!!
马上下火车了过会儿上来!

10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我真是瞎了眼

11L
怎么感觉lz炸毛了?

12L
简直不是感觉好吗!!!

13L 五十弦
怎么回事呀?你怎么突然这么生气d(ŐдŐ๑)

14L
锦瑟女神!!!
那个手制荔枝味的棒棒糖还有没有货了(>ω<)!!!

15L
锦瑟?是那个锦瑟的零食杂货铺的锦瑟女神吗!妈呀我要飞升!!!太太一次能不能多发点货,从没有抢到过(ಥ_ಥ)!

16L 五十弦
楼上两位可以到互通有无区的【锦瑟的零食杂货铺】(不要点)留言。不过这几天我刚到新的城市还要先安顿一下。我们还是关注一下lz吧。刚刚他好好的走着突然一下不知道看见什么就特别生气,超可怕 (๑ó﹏ò๑)

17L
所以我准确划到重点:lz是锦瑟女神亲友团。

18L
lz你出来我们单挑!!!

19L 五十弦
对呀,我是lz生死搭档(*/∇\*)

20L
lz你出来!!!为什么我没有这样好看又贤惠的搭档?国家欠我一个搭档!

21L
锦瑟没有爆过照吧。坛子里貌似不让爆照。

22L
女神做糕点的时候的手就足够舔了好么!嘤嘤嘤好羡慕lz。

23L
lz别怕我护着你!那么下次锦瑟妹子出绿豆糕的时候可不可以给我黑箱一份……

24L
我要薄荷味棒棒糖!草莓的也可以。

25L
还有我的栗子糕!

26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你一出来大家都不理我了!!!
@五十弦 

27L 五十弦
对不起……

28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 ̄皿 ̄)凸 

29L
求你们不要秀了好吗ヽ(≧Д≦)ノ

30L
都这么久了然而我们还是不知道lz看到了什么……

31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稍等。我组织一下语言!!!求你们不要再歪楼了。

32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刚刚我和我家搭档开开心心地走去租下的一家照相馆。在巷口突然看到我大哥,挽着他初恋。他初恋倚在他怀里超级小鸟依人的那种,笑得甜甜的,像是锦瑟把新做好的蓝莓棉花糖递到我面前的笑容,就是那种比棉花糖更加甜蜜的笑脸。然后他初恋不知道说了什么,我大哥笑得那叫一个开心。然后他快要转过来了,我赶紧拉着锦瑟就跑了!妈的如果被大哥看到,我肯定会欣赏到史上最快的变脸。我……算了就叫大嫂吧,我大嫂读书的时候他俩谈恋爱,因为家里不允许还被棒打鸳鸯,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勾结在一起的,还是一直藕断丝连!!!

33L
所以……lz是被闪瞎的吗……

34L
楼上所言甚是有理。

35L
锦瑟女神的棉花糖(ಥ_ಥ)!烧!!!

36L
好了好了楼主我们知道了,你有女朋友你大哥也有女朋友你一家都脱单了可以了吧,下一个。

37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你们都抓错了重点!关键是我大嫂在这一带以心狠手辣杀人如麻著称的好吗!我大哥和她这么好了还能是什么好人!还有我大哥一副汉奸做派,感觉都不用试探的好吗!!!

38L
会不会是……色诱?

39L
我感觉lz真心过度敏感,这些能推出什么?

40L
大嫂……所以lz是默认了吗!

41L
不过这俩都是“弃暗投明”,渣男贱女,倒是很般配呵。

42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不要这么说我大哥!!!大嫂也不行!!!

43L
lz好可爱!嗷嗷嗷!

44L
对呀对呀好像抱一只回家!

45L
lz,看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帮你圈个人,你们可以交流一下
@木兰花令

46L 木兰花令
谢圈w
我和lz现在处境差不多吧。虽然我自己都难以抉择,但是一些感想还是想要和lz说一说,说不定能有一点半点的启发。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双亡,一直由家族里的一个长辈教养。长辈对我真的是特别特别好,像亲生女儿一样。就在两年前吧,他从重庆反水了。对,真正的投敌了。当我从军校回来,收到任务潜入如今的岗位,再得知到这件事的时候真的是崩溃的。那个一字一句教我《指南录后序》,带着我背“生无以救国难,死尤为厉鬼以击贼”,让我又敬重又爱戴如生身父亲的长辈,竟然走到如今的地步。过了这些年也就慢慢麻木了。但是前些天长辈的得意门生,也是我年轻时的恋人,回到了我的身边。我应该叫他师哥吧。他被长辈介绍入新政府任职。至此,我所有至亲之人全部与我背道而驰。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拍醒他们,我想一字一句告诉他们,我们在求索的是整个民族的生。但是到如今也许是我太懦弱。也许有机会的话我可以策反他们吧。我曾无数次想过堂堂正正地站在我的师哥身边,刀尖上起舞,依旧不让须眉。

47L
摸摸木兰姑娘,心疼你,抱抱~

48L 木兰花令
没事,这种事情,说出来就好多了。
lz对于至亲投敌如何策反上面,我们真的可以多交流一下!

49L
话说木兰姑娘你翻一翻lz前面的话,看看你会不会是lz口中的大嫂啊……还是我的脑洞需要收一收了orz


50L 木兰花令
看过啦。虽然我师哥确实有个小弟,但是这俩绝对不是一个,鉴定完毕。
我师哥家里那个小弟是个成天作死的小家伙,整天花天酒地看电影玩舞女的那种纨绔子弟。你看lz这么有家国责任心的样子肯定不是啦!我觉得能看到那个小家伙出现在这个坛子里估计得等到国家统一世界和平日月齐现。



lo主终于和托福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分手了!!!虽然考得烂到爆炸!!!但还是很开心QVQ!!!

评论(21)
热度(92)
© 两山排闼送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