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排闼送青来

   

【论坛体】大哥投敌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2)

私设如山。强势洗白汪曼春,对,她就是纯纯的军统妹子!!!我不听我不听!!!

51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天哪WGSfbjabSlugo

52L
lz这是怎么啦QAQ

53L 五十弦
他吓得手机都掉了……

54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吓死宝宝了!刚刚看到木兰自述处境那一段,看到师兄妹的设定的时候真的超级像我大嫂QAQ!要不是知道我大嫂的“光辉事迹”我真的以为是她呀!吓得宝宝把手机都摔了!!!
不过看木兰姑娘说的他师兄家里的小弟,貌似并不像我嘛……本少爷虽然浪一点,但是既不作死也不纨绔,而且确实很有责任心。

55L
【瞥】lz你这样自恋你家里人知道吗?

56L
【瞥】lz你这样自恋你哥嫂知道吗?

57L 木兰花令
2333像我师哥家里小弟那样败家的小东西连我都是很少见呢!lz比他强得不是一点半点!
咱们这个坛子聚集了五湖四海的小伙伴。再说咱们做地下工作的,家庭背景总是差不多的,有这么点相似也是平常!

58L
听ls这么一说真的超级好奇那个小弟!

59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像我这么英俊潇洒又机智聪颖的小少爷也是少见!
@木兰花令 姑娘能不能讲一下你是怎么试探你师哥的( ˘•ω•˘ )。让我汲取一下前辈的智慧!!!

60L 木兰花令
稍等啊!今天出去有点事……回来就告诉你。不过其实也没什么用(=_=)

61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有用有用,肯定有用✧٩(ˊωˋ*)و✧

62L
前排搬好小板凳!

63L
强势围观!

64L
赶上直播了!!!

65L 木兰花令
回来啦!
跟我的新下线接头啦!感觉心情一下就特别好!

66L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呢

67L 木兰花令
我跟你们说,我的下线是个超级可爱的小姑娘!清秀狡黠的模样,一看就超级聪颖灵秀!好想抱起来转圈圈!其实我之前挺羡慕lz有一个如影随形的搭档,以至于在枪林弹雨中进退时都不那么孤单了。而我因为职位的特殊没有搭档,时时寂寞而恐慌。现在有了这么优秀的下线,虽然只能久久因为公事见一两次面,依然是添了不少宽慰。我现在就想,如果把我师哥策反了,以我们的心有灵犀一点通,一来如虎添翼,二来有他并肩,死亦何惧?

69L
心疼木兰姑娘吧!祝你成功。

70L
姑娘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天下何处无芳草!比如我就单着!还没有策反的烦恼(›´ω`‹ )

71L
23333333ls够了

72L 木兰花令
谢谢70L。但是我师哥真的特别好。他学富五车,聪慧儒雅,有理想有道德,至于现在,是误入歧途了吧。而且我相信自己!

73L
有这么好的师妹还投敌真的是丧心病狂(︶︿︶)

74L
ls不要这么说啦,你没看出来木兰姑娘实力护师哥吗?祝木兰如愿以偿,祝lz也如愿以偿!

75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我也有信心(ง •̀_•́)ง

76L 木兰花令
哎呀光顾着和别人说话都忘记了QAQ,楼主稍等。

77L 木兰花令
我师哥刚回来的时候我们内部搞了个舞会嘛。我找了个人去假装和他接头。我本来打算着如果他露出点破绽我就马上把那人解决掉,顺便还可以……嘲笑一下我师哥。结果我师哥顺手把那个人解决了,还跑来跟我兴师问罪,说什么是不是要对每一个进入新政府的人都甄别身份。别人与我何干?我只关心你。

78L
“我只关心你。”

79L
(ಥ_ಥ)甜到爆炸,我要飞升了

80L
楼上什么口味这明明是刀子

81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木兰花令 你如果真是我大嫂就好了(。•́︿•̀。),这样我就再不用担心了。

82L
lz摸摸,不哭不哭。

83L
马上就过年了。新的一年都会好起来的。

84L 木兰花令
嗯!新的一年一定不能放弃!

85L 小少爷不开心(楼主)
过年我可以见到我大哥了!我一定要努力甄别!到时候给大家直播!

86L
除夕快乐!

87L 木兰花令
除夕快乐!而我还在加班(ಥ_ಥ)。

88L 五十弦
除夕快乐!!!我和lz正在快乐玩耍!!!lz说今天带我去吃西餐!!!

89L
烧【冷漠】

90L
【护锦瑟】别动我女神!!!

91L 木兰花令
家里长辈被杀了。为什么不朝我开枪?

92L
卧槽?

93L
抱抱姑娘,一定要振作起来!

94L 木兰花令
为什么是今天?我订了最新款的袖扣,还想要明天给他一个惊喜。组织为什么不能多给我一点时间,就三个月。
我可以策反他的。
我可以的……

95L
木兰姑娘一定要振作!你还有你的师哥要拯救!

96L 五十弦
@木兰花令 我给你寄荔枝味的硬糖好不好?前几年我想起我兄长,每每心里觉得苦得难受,我就悄悄在嘴里塞一颗糖果。嘴里甜了,心里也不那么苦了。

97L 木兰花令
@93L @95L 谢谢。你们说得对,这还不是我应该悲痛的时候。我已经失去了至亲,不能够失去挚爱。
@五十弦 多谢锦瑟妹子。你的甜食做得这么好吃,想来是曾经受过太多的苦。幸而你挺过来了,真好。

98L 木兰花令 
lz一定要尽快了,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因为自己的过错,延及亲近之人。
好啦,我要睡了。明天早上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99L
好梦!

100L 五十弦
好梦:)

下一更一定把马掉的干干净净!

评论(17)
热度(49)
© 两山排闼送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