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排闼送青来

   

【苏秦】入局(般若独白)

  梅长苏*秦般若
  非恋爱向
  邪教cp防饿死自产粮
  文笔差求不打ಥ_ಥ
  关爱冷cp文手成长٩( 'ω' )و
  
  你是梅岭七万冤魂唯一的希望;
  我是滑族满城鲜血余留的彷徨。
  你为你的正义与真相;
  我为我的国家和信仰。
  我赌我惊才绝艳;你恃你智谋无双。
  于你,我是家恨;于我,你是国怆。
  你成即我败,你存即我亡。
  不知是你为我族人陪葬,
  或是我为你做嫁衣裳。
  时机已到,美酒佳肴亦已备好。
  荣辱生死,在此一着。
  先生,您,入局否?
  

评论(2)
热度(34)
© 两山排闼送青来 | Powered by LOFTER